2018-09-29-20-47-21

我竟然真的衝了韓國國寶級歌手,李仙姬2018-19的巡迴演唱會《Climax》!!

真的是還好自己有在網誌紀錄 李仙姬入飯文
所以有佛心的網友看到我對仙姬姊姊的一片痴心(?)
好心告知我今年巡演的消息
不然我真的會再次錯過呀T__T

得知消息時已快七月中,首爾的場次已經結束
想著這次的巡迴無論如何都不能再錯過

看了一下巡演時間和地點
決定要衝時間OK且班機相對實惠方便的大邱場次

雖然李仙姬的演唱會在Melon和Interpark上販售,但都沒有開放國際版購買
只限韓國ID + 韓國信用卡/轉帳購票
還好這次很幸運地得到了親切的幫助,有緣進場T__T

(再後來才知道若想要參加仙姬姊姊演唱會的話
可以到微博找仙姬的中國歌迷會,對於台灣歌迷來說算蠻方便的管道)


然後為了參加9/29李仙姬的演唱會,我放棄了防彈10/13的世巡荷蘭場XDDDD

其實本來想兩個都衝的,但想一想好像真的不太應該,就忍痛放棄了TT


[ 目錄 ]
EXCO交通 | 進場前 | 演唱會感想 | 曲目表


-----------


[ 這次班機 ]
9/28 德威TW8664 16:35 - 19:55大邱進
9/30 德威TW8661 20:45 - 22:10釜山回


----------

本來以為兩天半的行程已經很衝了

沒想到同樣參加大邱場次的兩位因仙姬而認識的台灣親辜更衝,一天半快閃XDD
而且是紅眼班機來回 太厲害了XDD


大邱釜山行程之後再另開紀錄
時間快轉到9/29演唱會前

[ 會場 - 大邱EXCO交通 ]

紀錄一下抵達會場「EXCO展覽館」的莫名交通經驗XD
我從半月堂站出發,因為會場周邊沒有地鐵站,所以是選擇搭公車前往

未命名-12

是說之前在首爾、釜山使用NAVER MAP的經驗都很好,時刻也都很準
但在大邱使用的感想是公車時刻沒有很準,也有發生路線怪怪的情況?!

其實從半月堂站(公車站名:東城路入口)有能直達EXCO不用轉車的公車,
但當時等車的人很多,交通也很擁塞
我先看到有一班706靠站,確認MAP上有說這班可以搭,就直接跳上去了

依照路線圖,第一段公車應該直直開沒有轉彎才對,但這班公車卻在某個路口轉彎了...
那時因為路上實在太塞,走走停停的,公車上又擠整個很混亂沒精神注意到不對
然後看到站名顯示到達該換車的那一站就下了車
一下車越想越不對勁,看了站牌才發現公車亭上的站名,和剛剛下車前在公車上看到的不一樣...

還好我要搭的第二段653號公車也有停靠這一站...

(還有一點也怪怪,在首爾時,NAVER地圖上的公車圖示會依照公車實際顏色顯示
但653號公車車體是綠色的,在地圖中卻是顯示藍色圖示,我還因此差點錯過XDD)


總之終於搭上653號,又拿出手機才發現我的GPS定位真的已經不在規劃路程上
整個超抖...但確認了公車裡貼的路線圖,的確是有EXCO這一站
所以就決定不下車,還好又過了幾站後,總算又回到正常的路線

但車上人很多我沒坐到座位,又不知為何沒開冷氣,室外很涼,車內超悶
司機不知道是不是市中心大塞車所以想趕回那時間
開車超殺,急衝急煞、每站乘客才剛上車就急著關門開始衝

還有我發現大邱公車司機有一定比例不喜歡停到公車停靠區
會在路中間就停車讓人上/下車 真的有點文化衝擊

說了這麼多總之就是一段身心都煎熬的公車經驗
因為塞車+莫名多繞了路的關係,大概花了50分鐘以上才終於抵達會場

李仙姬演唱會 Climax 大邱


[ 進場前 ]


到了會場,前往領票
以為要核對護照姓名,結果護照拿出來,staff님馬上問說你就是"那個台灣飯嗎"XDD
然後拿出發著光(?)的票,信封上用韓文寫著 "台灣飯" XDDDD 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也得到螢光棒+手幅;送出感謝之台灣鳳梨酥禮物

也和因仙姬而認識的台灣親辜相認XD
得到其中一位台灣親辜訂做的螢光棒,超酷!!
入場前還去和仙姬立牌合照XDDDDDDDD
(我這個和防彈立牌都沒合照過的人
就這樣GET和仙姬立牌合照的成就啊哈哈哈
(以前都因為懶得排隊而放棄) 花黑噴禿咪)


進場時不知為什麼速度超級慢而且很擁擠
最後還因此延遲了10分鐘開場XD

終於入了座,我坐在面對舞台右方區塊第2排的6號
真的是個對我而言太過好的位子TT

李仙姬老師的歌迷年齡層主要是媽媽世代
本來想說學個阿米的習俗: 帶了幾個小糖果禮物想分送給旁邊的姨母粉絲
沒想到我兩旁都坐著被老婆拉來看演唱會的阿糾洗
實在是沒臉皮開口送禮物,就放棄了XDD

------------------------


[ 演唱會感想 ]


演唱剛開始,不誇張,聽了幾句後我就覺得胸腔中有滿溢的感動,不知不覺就熱淚盈眶
沒預想過聽仙姬的演唱會竟然會落淚>< 我有這麼感性嗎哈哈

不過我會變成仙姬的歌迷,
就是因為被仙姬在30周年演唱會上唱《姻緣》充滿敘事感的歌聲感動哭
所以第一次親耳聽到現場,會這樣激動也不奇怪就是XD


仙姬生人的歌唱力真的...太強了,聽得非常之爽快


中間短短唱了兩首讓我周圍的資深歌迷驚呼出聲的驚喜曲目
但我都沒有聽過XD 先記錄起來,找時間把這兩首給聽熟XD
《연인의 눈물》《청아한 사랑》

很開心的~這次有聽到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的歌《나는 간다》
這首歌的歌詞所營造出來的氛圍超級浪漫壯闊,令我著迷
能現場聽到實在是太滿足

還有我最近超愛、仙姬今年推出的翻唱專輯中的翻唱曲《겁쟁이》(原唱Buzz)
在聽現場時真的只能傻傻張著嘴巴邊佩服邊感動XDD

演唱會上也唱了翻唱專輯的主打曲《끝사랑》(原唱金範秀)
其實我本來對這首歌沒什麼愛,但看完演唱會後也有點對這首中毒了XDD

幾首嗨歌
《한바탕 웃음으로》《불꽃처럼》《아름다운 강산》
真的超級嗨!!
演唱會在這些嗨歌的段落,全場都會起立跟著音樂跳! 好嗨好開心!!

台上的仙姬更是活力四射和平常超有氣質的文靜仙姬成正對比呀XDDD
而且歌聲超級震撼
聽她在這些歌飆高音真是有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前面說坐我兩旁的都是冷靜的阿揪洗
在某首嗨歌我和某位阿揪洗的老婆對到眼,互相一笑
她雖然也坐著但看起來超想站起來一起嗨XDDD
之後有用眼角餘光看到這位姨母試著哄老公一起站起來,但好幾此都失敗
最後姨母終於忍不住了放棄老公自己跳起來嗨哈哈哈哈 很有趣

《영》是超級驚豔的一首歌
而且仙姬唱腔超可愛啦XDD 完全少女

我看演唱會前應該沒聽過這首歌XD 但卻覺得旋律好熟悉哈哈哈
仙姬在唱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可愛了XDD

前幾天把她1987年表演這首歌的影片找來看
結果2018年大邱演唱會上的仙姬 根本比30年前還可愛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她表演完《영》和《갈등》後說這兩首歌是為了召喚回30年前的她
所以觀眾們有可能會覺得「這人的聲音怎麼在裝年輕呀?!」 XDDD

仙姬在演唱會開始不久的ment有說,大邱是她在上次巡迴時,留有最特別印象的城市
而在快結束時,說了今天的熱情更是超過前次
讚讚!

。很驚訝地發現《알고 싶어요》有應援XDD
仙姬唱完第一句「달밝은밤에 그대는 누구를 생각 하세요 (月明之夜,你在想著誰呢?)
所有姨母飯都大聲喊「언니요!!!(姐姐你!!!)
好可愛XDDD






[ 18/09/29 李仙姬 《Climax》tour 大邱場 Ending Ment ]

紀錄一下仙姬感人的Ending Ment:(自翻勿轉)


把演唱會的題目定為《Climax》的時候,
也同時回顧了我的人生。
出道、上電視、辦演唱會,迎來20周年、30周年,
這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就像是奇蹟一樣。

曾經只是個想唱歌、在別人眼中並不出眾的小女孩,
即使如此,也能這樣30多年來能用著自己的名字唱著歌,
想向一直看著我的各位傳達我真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各位,時光流逝,許多事物都太快地變化,
但是在這之中我會努力保持著自我、會身體力行和各位接觸。

今天也托各位的福,我享受了奇蹟般的Climax。
今後我也想繼續和各位一起,在舞台上享受這些瞬間,
為此我會更努力地活動。今天一整天同在這裡的各位,
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姻緣,感謝大家。





如此感性的內容,配上仙姬本來就輕輕柔柔又感性的聲音
當下真的好催淚喔TT

-----------------------------

竟然能欣賞到李仙姬演唱會,實在是太不真實
但也留有一些些遺憾

唱《J에게》的時候,因為前面才剛唱完嗨歌組曲
情緒還沒冷靜下來,就出現這首經典出道曲
有點沒心思好好欣賞

Ending Ment結束後的最後一首壓軸歌《인연》
是首需要坐下來靜靜欣賞的歌
但許多觀眾卻離開自己座位跑到舞台前
造成其他人也需要站起來才能看到舞台,也有點混亂
這兩首算是我的入坑曲,沒能好好體會現場真的好可惜TT

2018-09-30-21-32-41
是說手幅的內容:
「我們是李仙姬的歌迷!」
真是簡單又暴力(?)XDDD




[ 18/09/29 李仙姬 《Climax》tour 大邱場 嘉賓 ]

在一部和二部的中間,有兩組嘉賓上台表演(我都不認識XDD),分別唱了兩首歌

第一位是嘻哈solo女歌手
키썸(Kisum)
第一首實在是想不起來
第二首是《맥주 두 잔》

第二組是美聲偶像(?)團體
보이스퍼(Voisper)
第一首《잊혀진 계절》
第二首《여름감기》

Voisper的團員們唱歌真的蠻猛的,完全實力派







[ 18/09/29 李仙姬 《Climax》tour 大邱場 Setlist ]

一部
아! 옛날이여
Ment
갈바람
소녀의 기도
끝사랑
Ment
추억의 책장을 넘기면
Ment
그대가 나를 사랑하신다면
그중에 그대를 만나
Ment
Special: 연인의 눈물
Special: 청아한 사랑
알고 싶어요
라일락이 질때

嘉賓
키썸-??(想不起來QQ)
키썸-맥주 두 잔

보이스퍼-잊혀진 계절
보이스퍼-여름감기

二部

갈등
Ment
나 항상 그대를
겁쟁이
Ment
한바탕 웃음으로
나는 간다
불꽃처럼
Ment
J에게
Ment
아름다운 강산
Ending Ment
인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