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_BTS_b85af7c2c8ea577b7184c033e4e97e47

緊張刺激搶票天,因為去年的慘痛(?)教訓
今年想衝演唱會的阿米們一定早早就開始準備題庫

雖然售票資訊一出來,傻眼多過於緊張

搖滾區7800的票價,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看看歐洲場,
只有離舞台最近的一小區VIP區,票價才開到台幣約7700,
而且買到VIP票還保證可看彩排呢

台灣7800區開這麼大,福利名額卻要用抽的,還超少...
還有那麼大區的搖滾區,人家五月天可以排椅子,防彈的主辦卻規劃成全站區
想到當天站區的戰況就覺得累累

看了座位配置圖更是傻眼,因為棒球場場地的限制,
中央看台這個照理說該是看台中最好的位子,卻全被黑色格網遮蔽
別人的演唱會(拿五月天比較不太適合,就拿槍與玫瑰來說吧)把這區的票價壓得比其他看臺低
但理想國卻沒有這麼做,真的...台灣阿米好心酸

而其它看台區的前方雖然沒有格網遮蔽,卻也沒有延伸舞台
主辦也早早就公告說這次不會有小車車繞場
真的是個坐哪裡都覺得花錢去當羊的場地呢呵呵呵呵呵

但能怎麼辦呢? 票還是要買啊 呵呵呵呵呵呵

----------------------

我的台灣場搶票經歷: 2016、2017全敗XDD
都是靠妹朋友才有票得以進場

特別是去年的破億順序+阿米生日,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而這次我們一天有三人要看、一天有四人要看
買票前真的覺得要全員都搶到票進場,希望渺茫...

----------------------

總之妹妹+妹朋友一起整理了強大的題庫
召集了人數眾多的幫搶群組(我只拉到搶票初等生兩位XDDD)
先分派好每人要負責的場次和區域,大部分人都搶站區

但我自己則是點12/9周日場的東/西下A區看台6800的票

是的...雖然這兩區前面有格網
但我有中央視角強迫症,
想說A區是看台之中唯一能看到正面舞台的區域 前方也有小舞台
所以還是把第一志願設在這兩區

一切準備都就緒後,
就戰戰兢兢等待10/20 AM11點的到來

整點一到!!
點進售票區看到題目

2018BTS搶票題目

太緊張所以瞬間傻住XDDD
一開始完美眼睛狗到賽,沒看到正確答案W
看了好幾次答案才好不容易看到Wake up這個選項XD,先鍵入W後,往下看第二題...

看半天才發現咦?!這不就是第一題的英文翻譯而已嗎冏
才傻眼地按下送出

然後迅速點進東下A→四張票→驗證碼→送出!!!!

看著藍圈圈轉轉轉,我才有心力去LINE視窗通報我的兩個初心者幫手答案

這轉轉感覺過了一世紀那麼長...
看著圈圈我心中全是 拜託!!! 拜託!!!! 拜託讓我買到!!!!!!!!

然後!!! 轉出來了!!!!!!!!!

順利配到了4張票,看著票我手才開始狂抖
先到搶票大群中通報位子,手抖著拿出信用卡邊核對卡號邊輸入(很怕手抖輸錯票就飛了XDD)

順利結帳成功,整個好不真實,
我的兩個幫手回報,他們得到答案進去後每區都只剩10位數的票,所以當然都轉出沒位子的訊息了

但是幫搶群中陸續回傳捷報
負責第一天搖區的我妹更點到了神序號T___T


真的超感動啊啊啊啊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快就確定可以進場,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搶到台灣場的票TTTTTT嗚嗚嗚嗚


然後又因為某些緣故,週日場我們看台區的票不夠,需要再搶><
所以繼續等待下午1點的放票

1點放票題目:

LINE_P20181020_150445

我是沒有被騙到,但是看題目看很久哈哈哈
然後整點時F5的瞬間有lag一下,所以就這樣慢人一步了吧
雖然進去票區時都是熱賣中,但最後沒轉出票XD



總之真是令人感動...
買完票就不用繼續受煎熬的感覺真好T_T

只是現在有點擔心黑色格網的問題..又不想放掉離小舞台超近的位子
真是糾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