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 11月 11 週六 200623:43
不負責翻譯第二彈!!!!
唉呀~
- 11月 10 週五 200621:39
是說我今天大遲到
我討厭遲到啦
傑尼斯官網竟然更新了!!!
變的超------讚!!!!
整個超有直感耶!!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首頁會讓我想到里見八犬傳
嵐的韓國CON要開始了啊
韓國fans真是幸福ˊˋ有四場
是說我上傳到youyube的影片目前是五顆星耶
嗚嗚嗚,大家人真好
可是應該是因為影片太好笑吧
好想做小大後空翻的那一段喔喔喔喔!!!!
但又好累!!!!嘎啊啊啊
可惡可惡
- 11月 06 週一 200621:59
可以了!!!!!!!!!!!!!!!!!!!!!
可以去了!!!!!
可以去啦啊啊啊啊!!!!!
- 11月 03 週五 200612:22
國關中心開了日文會話課.....
好想去參加....
可是兩個時段我都 要 打 工
瞬間有種想罵髒話的衝動
- 11月 02 週四 200622:26
烏喔喔~我的家!!!!
在羽球課上認識了一個日文系的學姐
今天問他有關日檢的事,
說到ARASHI,
9月ARASHI的演唱會她有去打工耶!!!!!
說是負責代日本人和在場內賣周邊
還有在外面聽到ARASHI在裡面排練
嗚啊啊啊啊!!!!!超讚>"<!!!!
不愧是日文系啊啊啊
真好
因為今天下午的通識是每節課都會公佈一點期末考題
所以不能翹掉先回家ˊˋ
只好上完再走...
結果好不容易上完了 衝出學校搭上公車
室友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定的抹啊吉來了,而且明天就過期了
嗚嗚嗚,不愧是沒有防腐劑的東西
太恐怖了
還好我後天就回去了
過期一天吃了應該不會死人吧...
然後,要坐捷運的時候...
為了要直接搭上車而狂奔
結果就目送著一班車從我眼前開走
還好我還沒傷心完,下一班就來了
哈哈哈哈
現在終於回到家啦~
台中也在下雨耶,而且也超冷的
本來以為只有學校那邊在下的,哈
剛剛去查奪魂鉅的時間表啊...
場次超少!!!!!
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