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_193137.jpg

 

兩年前就超想看的>/////<這次終於被我遇到啦啊哈哈

 

20130808_192010.jpg

場地在地鐵新道林站旁邊的Dcube art center 9F

超複雜的入場方式XD 要先坐電梯到6F、走出電梯迴廊後搭手扶梯到7F拿票,再搭手扶梯到9F

 

是說這裡的電梯完全高科技

不像傳統那樣有上下按鈕,而是一台電梯對應一個電子屏幕

直接在屏幕上按你要去的樓層,如果沒選對電梯,它就會告訴你要去搭哪一台電梯or直接跟你講這台電梯非使用中冏

一定要在搭乘前按好樓層,因為進電梯後....沒有任何按鈕可按啊啊啊

沒事先選好樓層的話只能隨著命運的洪流浮沉了

 

新奇的東西  完全讓我這鄉巴佬好惶恐,還不好意思拍照>///<

20130808_193123.jpg  

總之最後是拿到票了哈

 

是說晟敏音樂劇的票完全好買耶

我6月在INTERPARK上面買的時候呈現一個沒人跟我搶的狀態

 

開心地選了一個第六排正中間的位子XD  後來發現我的位子選得真好!

因為劇場座位前後排會左右稍微錯開那樣,所以單數排其實沒有真正正中間的位子

雙數排才有!!!! 然後第六排的高度剛好處於演員們視線的落點,夠近又不會近到無法看清舞台的整體,哈哈哈呵呵呵開心

 

因為票太好買本來擔心觀眾不多,當天入場後,才發現白擔心了^^ 整場滿滿的人唷~~~~

 

是說抓拍照超嚴格的,後排的韓國人只是拿起手機響關機,就有工作人員衝過來說不能拍照XD

 

很開心我來看了這個劇,不管是舞台設計、服裝設計到音樂,都超乎期待地好!!

演員的唱功也都很震撼

只是為什麼我看晟敏演崩潰大吼的戲會有手指緊縮的感覺呢啊哈哈哈

 

舞台兩旁的牆上有螢幕,會播日文字幕~加上我韓文這段時間來多多少少有進步

理解上沒問題,看得很盡興

 

真的要說,晟敏音樂劇式的丹田唱功真不是蓋的~~~太強啦啊啊啊,然後身高真的不高耶哈哈哈哈

和另一位警探演員站在一起高度差得有點多XD  是說警探演員好帥喔~~~

 

看劇前完全沒做功課,不過劇情都是可預想的發展,就算是這樣,還是看得很開心

歌舞場面讓人想一再回味~

我喜歡音樂劇>/////<

 

不過韓國還真多這種從外國搬來,再把歌詞台詞改編為韓文的音樂劇耶(應該是這樣吧@@?我也不是很懂哈)

然後幾乎都會找偶像來演主角XDD

不知道台灣以後會不會也這樣引進外國的音樂劇來~有的話我應該也會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