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順序和重點的隨便亂記

 20160609_203140  

生平第一次站搖C,之前演唱會有站搖滾的話都是離主舞台比較近的AB兩區
一開始站小舞台正中央前4排,
但慢慢被擠到變第五排,然後有點越來越後面的傾向(擠人的人真是太高招了!)

開演後唱了2首,在團員問候時
發現整個視線被擋死死視野超小(前面的人剛好超高),所以就毅然決然擠出這個修羅場XD
後面的空氣超好超空,視野也好多了
但是沒有撐到團員到小舞台有點可惜

 

6/14加上--
剛剛看完全娛樂的訪問
防彈們在演唱會上第一次問候的時候竟然是說台語!!!!!!!
我完全沒有聽到!!!!
那我應該是在那時擠到後面的
突然覺得我摩西分海逃出前排的時候一定也有人被我影響而沒有聽到...有罪惡感>< 對不起!!!!

 

흥탄소년단、진격의 방탄這兩首嗨到一個爆炸,完全開心

 

DOPE的拋拋世代部分也超嗨
KILLER也好嗨,我有特別練HOOK的部分能一起喊好開心(自嗨)
(3人RAP PART難度太高我還無法XD)

三人PART都超讚,
RAPMON真的是名品RAP,
HOBI的part超嗨,SUGA一定那樣要把自己與外界隔斷嗎XDDD

 

但其實音響好像不是很夠力,很多歌詞都聽不清楚,團員發言時粉絲也很常尖叫
他們也不太等大家尖叫完才說話

但不是我要說泰亨的英文也太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喊安可是用唱 So4More 的方式,雖然我有認真練熟,但我本來以為全體合唱是個不可能成功的任務
因為太長、又不是收錄在CD裡的歌 (像我就是前天才為了練應援第一次聽到
對不會韓文的人似乎有難度?

沒想到大家喊了幾次BTS、BTS後,2F開始成功地帶唱了起來!! 起KEY也起得超好
很好聽,超強!!!
但後面防彈們都沒有提到有點難過

 

最後一首INEEDU前面抒情MIX的部分成員本來要唱,但沒想到所有아미都超會
就整段都讓大家唱了,唱得超完美好嗨

 

MENT全部都是英文超可惜,感覺交流度不夠><
好像整場只有정국說了一小短句的韓文,其他感覺都是提詞機的英文MENT

啊,RAPMON也有自己想出口的感言,但也是英文

中文好像只有JIN說了一句「你們是我的全部」,
然後其他成員都覺得他很厲害的樣子XDDD(哪招啊啊啊XDDD)

就算不特別練中文,感覺整場韓文都會比整場英文效果要好><

少了成員即時、發自內心的MENT;只有冷冰冰事先寫好的英文台詞,
整場演唱會長度也大大縮減,大概只有2個半小時(再次那招啊啊啊><)

 

看Bighit推特更新的照片,搖滾區的人比想像中多耶
看起來真的超擠

這次好像也是我第一次沒拿螢光棒看演唱會XD 買不到阿米棒
兩手空空的其實好尷尬 手不知道怎麼放哈哈

IMG_20160610_141404IMG_20160610_141406

pic cr. bighit official twitter @bts_bighit

 

唱Young Forever rap part時主舞台的畫面是3 rapper 手寫的歌詞
再次看到J-hope噩夢般的ㅁ ㅇ 不分字體哈哈哈
在看BTS官方FB上PO的profile時HOBI的字體真的讓我很痛苦XDDD

 

成員目前還記得的雜記,照應援口號排列 ,超沒內容

RAP MONSTER

好帥帥帥帥!!!!!本來就很喜歡他了,看完演唱會好像變得有點太喜歡他了T_T 

本人走一個(黑得)閃閃發光又高比例又好的知性路線

念RAP的時候好吸引人,說英文的時候好帥氣,表演時也超帥><

因為我的距離都不太近,所以我眼中的RAPMON舞蹈都還是帥帥的哈哈

 

能現場聽到what am i to you超開心!!!

但他走到小舞台時因為大家都在舉RAPMON手幅,所以我完全視線被遮死啥都沒看到><

RAPMON在談話時有說雖然表演時因為要專注於表演所以沒有多做表示

但看到手幅他真的很開心

(可是手幅真的太大張完全擋死死啊啊啊><)

 

能現場聽到고엽 的RAPMON part超開心!!!!!!!!!!!!!

完全起雞皮

 

最後看到排字(3주년 ㅊㅋ)和手幅(오늘의 우리로 영원하고파)

用英文說本來他們也很好奇,想說為什麼Epilogue世巡的第一場要辦在台北,現在知道了

因為大家帶著滿滿的愛給他們

↑沒有百分之百記清楚,但大概是這樣的意思XD

 

 

 

JIN

顏值好高,本人完全就是어깨맏형

有注意到他在某首歌的自己part有小走音哈哈哈(被打)

 

最後講感言的的時候輪到JIN,然後似乎RAPMON看到他瀏海亂了(?),

就叫站在JIN和RAPMON中間的정국去幫JIN弄頭髮

整個時機很微妙XD 而且정국整理完還是亂亂的哈哈哈

 

SUGA

我目前在BTS裡面最喜歡這位閔天才SUGA님,被他的才華迷到無以復加

但今天好像都沒有很近的看到他XD

髮色超好看,笑容超迷人>////<

但為什麼後面都要戴帽子><我不依

 

和HOBI一起丟愛心很可愛XD 把裝球的籃子當帽子戴很可愛,可是丟球的時候很像老爺爺哈哈

還看到他和JHOPE一起做了花開市場的開門動作XDD

 

FIRE的333時的SUGA對我來說是不同於JM的另一個經典(讓人都消解壓力的超好笑經典哈哈哈哈哈哈)

對SUGA的333有興趣請自行去找MPD的직캠哈哈哈,其實為了保護天才讚讚MAN的形象這應該是個不能說的祕密才行

但演唱會時這重要的瞬間我視線中的SUGA被擋住了所以我沒看到好難過><

 

Whalien 52的Part我好愛啊啊啊

 

J-hope

깝홉哈哈哈 好喜歡HOBI亂七八糟的樣子(?) 好可愛

本人真的也很有魅力,不管是RAP還是跳舞都是

 

跟演唱會完全無關的心得

雖然想在團員心得文時再紀錄,但在這裡先寫好了

看了hope on the street後完全被喜愛舞蹈的Jhope模樣給迷住><

 

Jimin

지민이 복근 살아있네!!!!!!!!!!

嘎啊啊啊啊啊是NO MORE DREAM嗎

傳說中的智旻腹肌嘎啊啊啊

還有JK+JM的合體技踢踢,踢了好多人大概有20個人(亂說的)

他們倆人從排成一列的防彈們+舞者的兩端跑出來時,雄赳赳氣昂昂呀真的XDDD

 

本人和印象中的JIMIN完全一樣哈哈哈哈

談話時推他出來跳333,沒伴奏很吵雜的情況下還是跳得完整又完美印象很深

 

我最近好喜歡JIMINI的聲音,對我來說比정국的還能讓人起雞皮,現場聽到了很滿足

為什麼不出cover아미們聽呢><

 

V

我很期待能聽到「내 이름은 V!」那句的,但他沒說哈哈哈 好像是說了make some noise之類的

興彈V帶頭的即興舞蹈真的很莫名哈哈哈哈 全部都一起往一邊走

(聽說JM在那時自體跌倒所以參與失敗,我沒有看到真可惜XDD)

 

最後一套花樣Tshirt裝扮 V帶了一個髮圈很可愛

 

唱Love is not over的時候在我正前方(雖然是無敵遙遠的正前方XD)

印象很深很深情讚讚

 

정국

原來進擊防彈的「우리 음악이 시작됐다 하면 눈 뒤집혀서 피우는 난리」

這句RAP是정국이念的!!!被嚇到

完全就是個充滿活力的孩子

丟球本來還對2F示意說太遠了丟不過去,結果丟超遠XD

 

忘記是哪首歌最後結束時比手指愛心很可愛

 

是興彈嗎? V有蹲在小舞台邊緣的中間,然後정국踩了他好大一下

真的很中二啊哈哈哈

 

 

 

 

不負責曲目紀錄

比首爾場少2首!!!沒有唱Ma City我不依啊啊啊 힙합성애자我也超想聽的阿阿阿

 

2016 BTS <花樣年華 on stage : epilogue in Taipei> 曲目

(不一定100%正確)


RUN
Danger

-問候-

고엽
Tomorrow
Butterfly

-MENT-

Love is Not Over
House of Cards
What am I to you (랩몬)
상남자

-VCR-

Save Me
불타오르네 (Fire)

-MENT-

We are Bulletproof pt.2
Cypher PT.3: KILLER
If I Ruled the World
뱁새 
쩔어 (DOPE)

-MENT-

흥탄소년단
진격의 방탄

-MENT-

2 Cool 4 Skool (好像只有前奏?!)
No More Dream

-VCR- 


安可
EPILOGUE : Young Forever
Whalien52

-MENT-

Miss Right

-ENDING MENT-

I Need U

-VC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