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羽球課上認識了一個日文系的學姐
今天問他有關日檢的事,
說到ARASHI,
9月ARASHI的演唱會她有去打工耶!!!!!
說是負責代日本人和在場內賣周邊
還有在外面聽到ARASHI在裡面排練
嗚啊啊啊啊!!!!!超讚>" 不愧是日文系啊啊啊
真好

因為今天下午的通識是每節課都會公佈一點期末考題
所以不能翹掉先回家ˊˋ
只好上完再走...
結果好不容易上完了  衝出學校搭上公車
室友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定的抹啊吉來了,而且明天就過期了
嗚嗚嗚,不愧是沒有防腐劑的東西
太恐怖了
還好我後天就回去了
過期一天吃了應該不會死人吧...

然後,要坐捷運的時候...
為了要直接搭上車而狂奔
結果就目送著一班車從我眼前開走
還好我還沒傷心完,下一班就來了
哈哈哈哈

現在終於回到家啦~
台中也在下雨耶,而且也超冷的
本來以為只有學校那邊在下的,哈

剛剛去查奪魂鉅的時間表啊...
場次超少!!!!!
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