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介紹NEWS的成員

山下君有個能調節情緒的開關。但是我到現在還
是搞不懂那開關在哪裡。他每次都會改變隱藏開
關的地方嘛(笑)。

前陣子,第一次和山下兩個人去吃飯。在工作現
場先結束工作的山下只說了:「西給,今晚沒事
嗎?結束之後跟我聯絡。」就先走了。一開始還
想「糟糕,我要挨罵了!?」但似乎是因為他想
起了之前有「一起去吃個飯吧」的這樣說過。

而且最後超嗨的,聊了認真的話題、白吃的話題
等等。雖然山下又酷又帥,給人一種非現實的印
象,但多虧了那天,讓我覺得「他和我一樣也是
個普通的人啊」,擅自對他產生了親近感(笑)。

錦戶君應該和大家看到的一樣。

是個小孩,有時又像大人,有非常極端的兩種性
格。像小孩子時比誰都更像小孩,超級任性妄為
。但變成大人時說的話又超有道理、很有說服力
。沒有錦戶,NEWS就無法成軍,我覺得他是有
這種實力和影響力的人。

之前和他兩個人一起聊了天,他用客觀的角度看
待各種事物,覺得他真是個厲害的人啊而尊敬他
,也認為他是個可以信賴的人唷。

還有錦戶他啊,不也是關8的成員嗎?我覺得這對
NEWS而言,能帶來好的影響和刺激。

只是,我想有看DVD花絮的人應該知道,玩弄我?
(西給是指被塞章魚燒和牛舌的那段XD)
不,就我來說倒是覺得很好吃啦(笑)。雖然知道是
這樣,但拜託請你也差不多一點(笑)。

說到小山,在NEWS成軍前和他就是好朋友了。
現在更是無話不談的關係。就算和他在一起這麼
久,還是不會膩呢。雖然小時候會因為無聊的事
情就吵架,最近都完全不會吵了吶。

還有過這種事,
在工作上我和小山其中一個非彈鋼琴不可,但我
和他對鋼琴都沒自信。後就會像「你去彈啦!」、
「工作人員是面向著你說的,所以是你要彈啦!」
的這樣爭執呢。

真的是小鬼呢。

小山說是團員還不如說是親友,應該是這種感覺
吧。能讓我和像是親友的人在同一個團體哩,真
是太好了唷。

MASSU對於工作有很深的熱愛,應該比人都更堅
忍的努力著吧。似乎看了各式各樣的LIVE,從中
學習著。也很能感受到他對NEWS的愛。

正因為他是這種人,所以很能把持的住自己,也
很常發表自己的意見呢。但是啊,不被採用的情
況倒是比較多(笑)。可是我認為MASSU的這個部
分,對於NEWS來說是有幫助的。

但你說出來的搞笑橋段,全都太無聊了....請你改
進(笑)。雖然這也是MASSU有趣的一面啦。而且
,無論被說了什麼都不會受挫就是他的優點(笑)。

手越啊,說不定外表和內在之間有一道鴻溝呢。

乍看之下,才因為他是最年輕的成員所以以為他
很可愛,但意外的連自己都承認是個好勝的人,
總是盯著第一名的位子。和這種傢伙在同一個團
體裡,自己也會受刺激而被激起鬥志呢。

還有,他還蠻會耍笨的(笑)。在車子裡,會突然開
始挑戰三點倒立之類的(笑)。

手越的這個部分,如果能在演唱會的MC時間漸漸
的稍微顯露一點的話,應該可以讓NEWS出現新
的一面吧。如果能在這次的台灣演唱會上看到就
太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