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已經很晚了,可是我為什麼還不要睡覺咧呼呼呼



「披露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自己?!」。
今年2月,在東京表參道舉辦的個展「FREESTYLE」,有種私底下的一面全被
看到了的感覺。因為本來就不是為了要給誰看、給誰評價而畫畫、做公仔的。
不是讓大家看到演唱會或舞台劇那樣的「表面的自己」,而是看到在自己家裡
因為趣味而做的作品,還蠻令人害羞的。

小學3年級開始畫畫。一直模仿畫著「七龍珠」裡面的角色。在朋友中有畫畫很
厲害的人,那時很想追上他呢。唱歌跳舞也是這樣,看著厲害的的人拼命地練習
。在大家讀書的時候,我全是在跳舞。

中學2年級的時候,母親替我寄了履歷書,我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雖然迷上了
跳舞而短暫地停止作畫,停留京都表演舞台劇時,在房間裡沒事可做,再次開
始畫畫。有位對美術很了解的化妝師教我陰影、粉彩的畫法,增加了我畫畫的
呈現方式。也因為非常喜歡美國的畫家Norman Rockwell,開始想著如果可以
畫到像他一樣可厲害了。

常被別人說自己給人的印象和作品的印象不太一樣。「意外地畫得很有男子氣概
吶」、「還想說你是會話可愛兔子的人耶」之類的。我給平常給人的的感覺是兔
子?!沒有畫過,就算是現在叫我畫我也畫不出來唷,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