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翻這樣能不能看得懂吶...

松潤是很可愛很可愛、悶騷的弟弟XD



au官方小說 松潤篇
辻仁成執筆

「趁布丁還沒冷」


我實在是不擅長拉赫瑪尼諾夫啦。有點教養的人是不會
想把拉赫瑪尼諾夫掛在嘴邊的。還有我今天,心情亂差
一把的。所以,雖然很抱歉,不過我話題可能會跳來跳
去的唷。從昨天耳朵的感覺就怪怪的...。在今天早上
的排練上也是,稀有地出現了我無法判斷的音符,聽起
來就像是只有那裏開了個洞一樣。偶爾會有這樣的事呢
,原因?不知道。不懂啦。又不是那種需要去老哥醫院
的大問題。

雖然人家說我有絕對音感啦,但是實際上,這世界才沒
有什麼絕對。我知道向前輩抱怨也無濟於事。我心情不
好,並不是你的錯。說「你」,可以吧。我們確實是姐
弟沒錯,但實際上你是前輩,我也只有在你面前才抬不
起頭來。

什麼嘛,不要笑啦。快點吃啦,這是我特別買來的布丁
。你不是喜歡嗎。就說了不是因為要和好才買的。因為
你喜歡布丁我才買的。只是這樣。

...我?我做了那種事?明明在生氣轉過頭來時卻笑咪
咪?真的假的!那樣,不是亂怪一把的嗎?我,變了?
那還用說,當然了,我可是你的弟弟。所以我才拒絕了
去澳洲的事。就經歷來說,身為澳洲交響樂團的團員,
可以為自己鍍金。所以,你還不懂嗎?現在,有比這個
更重要的,也就是說,有我非在日本不可的重大理
由...等等!不要害我轉移話題啦,好不容易要好好說
明的。不要生氣唷。所以啦,就說過我今天心情亂差一
把的!因為今早的練習一直漏掉單音...。啊~,我知
道那個音符。是某一段音階的半音,才想著掌握住了,
那音符之前的旋律卻消失了...。所以說啦,我明明是
想來問你有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我很認真的...。你每
次都看不起我這個弟弟。

一定是三半規管的哪裡,有什麼問題吧。最近很難好好
地站直。長號是如果不把背脊伸直看著正前方就無法好
好吹出聲音的樂器對吧。你是大提琴。但是,大提琴不
也是這樣嗎。要伸直背脊。我們姐弟兩人是伸直背脊這
樣生活過來的。

...吶,差不多,該跟爸爸和好了吧?

我也會好好跟哥哥說的啦。這不只是你自己一個人的問
題。媽媽他也很擔心。因為我和你在同一個樂團...。
大家都跑來跟我問東問西的。這是你的問題,雖然這是
你要和那個人解決的問題,但,對家庭來說和音也是必
要的。一定是因為你發出的不協和音,我那時才那麼容
易錯過音符。

不是啦,不是想把錯都推到你身上。

我啊,也想說我也處於這種年紀啊。是說吶,我今天,
心情可是亂差一把的呢。話先說在前頭,就連布丁,說
真的,也不是因為你喜歡才買來的。只是因為眼前剛好
有一家蛋糕店,不過是剛好看到櫥窗裡裝飾著的布丁罷
了,你不要誤會了喔。但是,但是,不能不說真的吶。
我不去澳洲,是因為擔心你。想說現在非待在你身邊,
以弟弟的身分保護你不可...。

我幫你把拉赫瑪尼諾夫用au box放到手機裡唷。要聽喔
,像要把音符一個個重新拾回來那樣地聽。最近,你很
容易忘記音樂唷。什麼啦,不是笑的時候啦。別笑。快
吃啦。快,趁布丁還沒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