난 갈거야

>///<





---------------


哈哈

雖然我曾經是哈日嵐飯,但長這麼大,
還真沒有在日本看過任何表演啊XDD

去年的4期日本FM沒參加抽票讓我超悔恨
FM日本場的服裝真是太好看
而防彈的日文主打歌都好神我超喜歡
像《Crystal snow》《Let Go》《Good Day》《For You》等等

所以今年 Love Yourself Tour 日本場的巡演場次出來後
糾結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參加

今年的日本巡迴,同時也是防彈的首次日本巨蛋巡演
意義重大
地點有東京*2場、大阪*3場、名古屋*2場、福岡*2場

本來想抽大阪場的票,後來想起自己關西好像至少玩過4次了,東京也去過一次
這次就改抽沒還去過的名古屋好了XDD
(我也沒去過福岡,但不知為何就是沒有很想去哈哈)
(是說大阪場也有點想去><
不過是想順便去環球坐飛天翼龍哈哈哈)

第一輪FC先行抽選的申請期間是8/27~9/2
我一直糾結到期限的最後一天,才心一橫(?)參考著網路上阿米網誌分享的FC註冊教學
註冊完成並丟出1/12、1/13名古屋兩場次的抽票申請

丟出申請後其實不知道該不該期待XD
因為最近防彈們的人氣實在是太可怕
感覺好像不會抽到TT

當落發表是9/7 台灣時間 PM5點
整點後網頁完全進不去
不過5:15開始就陸續有阿米收到抽選結果
所以我也開始提心吊膽

FC的抽選結果郵件感覺是照著登記抽票的時間、依序寄送

因為我在最後一天才申請抽票
一路煎熬到了PM8:50,才收到其中一個場次的抽選結果

是1/13場的落選通知T___T

雖然有聽說日本FC都會先寄落選通知
但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未知啊啊

一直刷著登不進去的FC官網,等著遲遲不來的另一封抽選結果
然後在PM10點多,官網突然恢復正常XDD
所以我就直接登入確認了結果哈哈XDDDD

1/12有抽中!!!!!! 灑花啊啊啊

當選的通知mail則是在10點40幾分才終於送達XDDDD

得知結果後,一到家馬上訂了機票
(住宿因為取消期限比較寬鬆,所以在前幾天已經先訂好了XDDDD

好嗨啊啊啊啊

名古屋!!! 我來了!!!










--------------後續

因為只能便利商店付款,所以第一次找了日本的代付
很忐忑但幸運找到快速又親切的賣家讚讚

之後幾輪抽選,繼續抽13號場的票
還去註冊了手機會員
不過完全抽不到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