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去韓國了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懷抱著如此複雜心情的韓國行吧

啊哈哈

雖然歡樂地已經安排了好多好多的美食和活動

但是心情真的很複雜

 

不過會搞到這般境地,也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挨一咕

 

改變真的好難

難道我是心理創傷了嗎XD 在自己都沒發覺的時候?!

啊哈哈哈哈

 

剛剛發現我部落格上面那個profile竟然打成porfile!!!!!

天啊,我真的很常犯這種明明有檢查但還是錯了的錯誤...

而且隔了這麼久才發現哈阿哈

因為那幾個鍵根本只是做好看的平常不會去點啊哈哈哈

剛剛會發現是因為我突然覺得那些英文字的字體實在是太好看了

正想著我字體也選太好了吧哈哈哈哈

盯著盯著就...咦?! Porfile?! 哈哈哈

 

好,要準備整理行李啦啊啊啊啊

 

明明這幾年韓國去了好多次,今年也才去過

但為什麼覺得恍如隔世呢???

莫名緊張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