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星際爭霸》這個譯名還是很不習慣,迷航明明比較適合~

結論:好看!!!

約克鎮 YorkTown

約克鎮的整個發想也未免太迷人了!!!!!
第一次用邊旋轉邊拉近的鏡頭帶進約克鎮整個爽感爆炸
我是看IMAX 3D,旋轉拉近的同時都覺得椅子在轉了哈哈哈
不過有點疑惑越接近中心的地方重力不會越弱嗎??

我好愛空間轉換的錯亂感,這集有幾個地方都有這種感覺
約克鎮、企業號墜落中、企業號殘骸中的追擊戰、騎機車的寇克分身秀
真想用4DX來看!!!!我還沒看過4DX呢

只是鏡頭稍微有點速度移動的時候畫面都會糊掉真的很煩
最近的IMAX都會這樣好難過

 

主角LINE

還有這次主角三人(寇巴骨)的感情我覺得拍得很可愛哈哈
本來不是很喜歡老骨頭這個角色,


但這集他笑點很多啊,那個玻璃雪花水晶球的比喻神煩還被吐槽哈哈哈
角色形象也塑造出來了(個人覺得重開機前兩集他沒什麼太大的存在感又偏偏戲份不少 很非好感)

不過老骨頭最經典的喜歡比喻一堆有的沒的這集似乎沒太多著墨?

雪花球最有印象,其他還有嗎?


這集就是個很愛碎嘴的超級大好人
最後他看著烏胡拉項鍊的那表情實在太爆笑了啊哈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寇克突然變得這麼依賴(?)和史巴克好像有點突兀?

第2集他們感情就這麼緊密了嗎?!

 

很喜歡寇巴一開始都想要離開企業號,但在電梯裡無法對對方說出口

隨著劇情發展兩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劇末互相問起這件事時,兩人都已經move on,不再迷惘

這樣的安排感覺有種復古經典的浪漫(?)

 

一恍神就抓不到的劇情

劇情的推進有點太混亂
企業號墜落時,我恍個神就不知道為什麼烏胡拉要斷開企業號圓盤和她所在的那個部分
是說要斷開那個部件,逃生挺才能飛??
可是斷開前就有一堆逃生挺飛走了嗎??
而且說逃生挺我還以為是可以載很多人的那種,沒想到是小膠囊
一開始一堆膠囊彈出+被俘虜的時候我都沒有意會過來@@



富蘭克林號不是說在太空中建造的所以不太能承受穿過大氣的衝擊?
然後幾分鐘後就飛出去了囧,
接下來橫衝直撞也都沒受損,直到為了阻擋克羅擱淺在約克鎮,看起來也沒大傷囧



以往看電影,都可以同時稍稍英聽一下
不知道是太晚了我無法集中精神還是台詞太多太快名詞太多,
電影前半部台詞我幾乎完全聽不懂耶哈哈哈
百分百靠字幕

 

為企業號流淚XD

企業號開演沒多久就GG
看著他一點點被支解(?) 心好痛啊 最後圓盤墜毀覺得已經夠悲了,

 

沒想到還要再把它翻過來摔一次XDDDD
完全被利用(?)得淋漓盡致
看得時候覺得太慘都笑了哈哈

 

Heroes演員XD

對了,這集Star Trex又多了一個Heroes的演員XDD
在Heroes裡面是Matt、Star Trex裡面是約克鎮防衛員?!
是說每次看到這演員都只能想到Matt,一直想叫他用心靈感應把敵人打跑啊哈哈哈
本來看到Zachary就會想到Sylar,現在是Spock的形象比較深了,但Matt還是Matt怎麼辦XD

 

殘念的IMAX 3D

啊還有,我是個IMAX 3D粉,
之前很多電影一堆人看完說沒有3D感,但我看的時候都還是覺得有3D
但這次這部真的...沒什麼感覺耶QQ
真的只有片頭倒數的數字和最後結尾的主要角色/監製字幕那邊才有3D感
本來很期待宇宙的美麗畫面的,但宇宙的鏡頭幾乎都因為移動糊掉真是有點哀哀

「Live Long and Prosper」

是說史巴克拿著老史巴克的老相片,上面是Star Trex TOS的成員合照
看得我好感慨呀

「Live Long and Prosper」
這次電影上映前就有兩位演員離開人世
看到最後字幕的時候真的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