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最近在重看《the news room》的關係嗎

 

剛剛想來看看現在超紅好多人說好看的韓劇《W》,目前看完第一集

剪接超...生澀,台詞超多餘,進展超緩慢,不必要的畫面超多

我個人還蠻喜歡在不同場景或時間序跳來跳去、同時進展劇情的多段式說故事手法,

但W的處理方式雖然不至於讓人看不懂故事卻令我煩躁

不過WEBTOON的圖畫得真好看XD

 

不是我要說《the news room》真的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好看的劇,沒有之一!!!

但前幾天才知道這部竟然在S3就正式完結了>< NO!!!!

台詞超快!! 超縱即逝的笑點超多,看起來超級過癮又可以練英聽XDD

而且劇情完全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幾天前從S3E1開始重看,看完後,現在開始看S1,感覺S3的劇情安排和台詞又大勝S1

 

說到這個,周一去看《自殺特攻隊》時,

看預告發現the new room S1E1講的新聞事件「Deepwater Horizon oil spill 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爆炸與漏油事件」竟然要拍成電影了!!!

瞬間有雞皮起來的感覺

台灣翻譯為《怒火地平線》,我應該會進電影院看XD

 

 

又說到這個

《自殺特攻隊》我覺得整體來說算好看耶@@ 為什麼國外影評分那麼慘

雖然覺得自殺特攻隊說故事的方法好像把觀眾當國中小生,深怕你看不懂那樣

而且剪接的步調有點不俐落,但元素對我來說好新鮮,演員的演技也都超強

 

我看之前完全不知道會演啥,我連預告都沒看過啊啊啊

(我絕不會說我是因為Hit the Stage BlockB UKWON的造型才想看自殺特攻隊的!!

題外話HitTheStage第一回合我最喜歡的舞台是我們HOYA的舞台!!!

怎麼能把每個動作都跳得這麼乾淨俐落、有力又好看同時又散發著自信的餘裕!!!

但一開始호님的手好像有點抖我看到了>///<)

 

裡面的角色除了小丑外全都沒了解

(小丑也只是看了蝙蝠俠對希斯萊傑版的小丑有印象而已)

可能也多虧了把觀看年齡壓得超低的說故事手法吧哈哈,沒有看不懂的困擾

 

而劇情果然也和我以為的大相逕庭

本來以為電影是會以小丑為主體,一群壞人瘋狂地做壞事哈哈哈

沒想到小丑的戲份完全是客串程度XD

進電影院前期待這部和之前的《BVS》或是《超人1》一樣會帶著黑暗沉重的色彩,結果也沒有XD

還看到完全沒想到會看到的阿蝙和小閃哈哈哈

 

只是整個故事真的是有點蝦,但不消為一個看了新奇又能紓解壓力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