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搶票心得

 

11/20 coldplay花旗搶票天,戰戰兢兢坐在電腦前面等開賣

 

上次幫我妹搶五月天結果一張票都沒搶到的慘痛經驗讓我學到一件事:

元真的不能開一堆視窗放著跑,只能開一個!! 

 

但是點了票,藍圈圈出現後,最後有沒有配到票好像也是命....

 

是說開賣時點進去售票頁面,輸入兩次花旗卡號前六碼都不行,第三次才進去,整個超慌張啊

然後還多跳一個視窗說"您輸入的密碼符合花旗預售優惠"之類的要再點一次確認

請讓我直接進入選區好嗎please~~~~XDDD

 

本來想要買E3區的,結果太緊張點到F3,當然就不敢跳出重點

圈圈大概轉了2分鐘吧,煎熬兩分鐘XD

最後是有順利買到F3*4,不過我怎麼會這麼白癡啊哈哈哈哈 還有序號超後面我果然沒RP

coldplaytw  

----------------------------

 

11/24 加上韓國場搶票心得------------------------------------

這次韓國是兩個網站一起賣票: Interpark和YES24

之前我都是用interpark所以這次也沒有想註冊YES24,想說反正都賣一樣的區域嘛~~

(後來發現大錯特錯T__T) 

 

coldplaykr  

其實昨天23號,韓國的現代信用卡先行販售我也有試點,

雖然在開賣後幾分鐘,才突然想到要來試試看

結果網頁都跑蠻順的,也有搶到一張進入結帳頁面

(雖然沒現代卡所以不能結帳XD

本來想說也太好搶了吧?! 結果過沒多久網頁就當掉,然後票也馬上完售XD)

 

心裡想「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搶?!」 所以莫名產生了謎之信心

 

沒想到今天一開賣,網頁就完全龜速在跑,之前搶INFINITE或是BTS都沒遇過這種情況@@

煎熬一陣終於點進座位圖,進入選位卻發現一個位子都沒有?!

本來我的目標是P區 15~20區域的看台座位

但interpark的可售座位區竟然沒開齊?! (list那邊只有17、18區可點)

 

因為想說17-20區昨天現代卡就已經開放了應該都賣完,所以我火力就集中15 16區

interpark 區域list沒有這兩區,我還自作聰明直接從座位圖那邊點入16區刷刷刷,想當然都沒看到位子

 

後來去註冊另一個同步販售的網站: YES24才發現...這兩家開放的區域不一樣!!!!

16區是在YES24賣!!! 15區兩家好像都沒上?!

所以我在interpark刷15 16區根本是浪費時間><!!!!崩潰

 

因為一直點不到座位區,所以我就去點G2搖滾區,沒想到刷了幾次突然某次就跳出非常多座位

(感覺是剛開賣那樣,但那時大概也11點10分多了吧@@)

心驚膽戰點了兩張沒想到就成功放到購物車裡了!!! 序號還很好3百多號!!!(G2區共有5500號)

放到購物車後我還不死心又換一個瀏覽器+另一個帳號去刷16區...想當然是沒結果

這之中也有瞄到53區也瞬間出現很多座位,但是重整一次頁面就全空了XD

 

最後只好先把G2的票買起來...至少有票XDD

而且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用Interpark這麼快就買到票T_T 大概20分內搞定

(以前第一波都點不到,都要苦情像強迫症一樣刷超久搶零星的釋票)

 

事後看韓網新聞,原來24號正式開賣,售票網瞬間購票人數有達到90萬?!

看起來就是個可怕的數字...在韓網買票通常都是超順,一直會看得到票,只是點不到XDD

這次也是Coldplay第一次踏上韓國,大家都瘋狂了XDD 沒碰過韓網售票如此LAG,真是太強了...

 

現在好糾結乾脆站搖滾區算了,還是要把票換成崔西朋友的2F P區><

雖然搖滾區開趴踢好像也很嗨

但我比較想要1F P區啊啊啊啊 喔都給

 

11/28--------決定要跟崔西朋友換票了XD 實在無福消受搖滾區

看到演唱會影片,感覺我們位子那麼前面應該會擠到爆炸

所以當天應該會坐53區顆顆顆顆

 

--------------------------

 

這次買票看到網路上有人不小心買到二手票網站的高價票

是說這種網站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耶...

 

如果直接打「2016 coldplay 台灣」這些關鍵字,

最先出來的搜索結果是買了估狗關鍵字的二手票網站

那個「官方門票」的字眼,叫人不認錯也難....

 

誇張的是下一名還不是拓元XDD,而是另一家二手票網站

正規的售票網被壓到那麼下面,看起來正規都不正規了...

擷取

點進其中一家裡面晃晃,那票價真的好誇張啊....而且賣得超快

只能說願意花錢的人真多

難怪能支撐起這些看起來超專業的黃牛票平台...

 

然後網站中似乎也沒有明顯告知,

「這裡是二手票平台,非活動官方售票管道,所以票價可能高於原價」

活動場地圖甚至做得比真正的官方網站更漂亮更專業...

平常對買票比較不了解或是對網路購買不熟悉的人,真的很容易落入陷阱...

 

雖然一定有好野人是心甘情願撒錢來買票

(說不定撒錢買票還比他花自己的時間去搶票成本來得低XDD對於那些一秒幾十萬上下的人來說XDD)

但是難道不能為了像我這種窮困的小可憐,舉手之勞多加點警告避免小可憐們買錯嗎...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play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