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口白:

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鮮明的瞬間。

為了這樣的瞬間,存在著不計其數的相遇和離別。

那種瞬間讓我相信,無論經過了哪條小徑、哪個交叉路,

最終,都會到達此處。

 

HOBI媽媽: 號錫,把眼睛閉起來唷。

 


 

 

JIN口白:

剛剛還像雷陣雨一般的蟬鳴,一瞬間停歇了。

在驟來的寂靜中,我,體悟了世界是多麼地美麗。

只因你在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

即使說這些瞬間是虛假,我也想停留於此。

-----

為什麼呢?

在最為幸福的瞬間,會變得懼怕不幸。

 


 

 

JIN口白:

回想起來,我一直是明白的。

明白在眼前蔓延開來的光明世界之下,是我的謊言這件事。

明白這所有的一切,不過是連最微小的風,都可使之傾塌的夢這件事。

我轉過頭、迴避著,閉上了眼睛。

曾害怕著。

沒有憑我自己就能獲得關愛的自信。

 

 


 

170818 AM12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紀錄這個的XD

因為網路上都會光速出現有中字而且翻得超好的影片嘛哈哈

 

但因為「承」口白的意境實在是太太太太美了,

所以還是身體誠實地用自己的文字和詮釋打了這篇文

好期待明天的「合」><!!!(應該是合吧?!Big Hit不要再來什麼天外飛來的招啊啊啊)

 

是說配樂真的太令人揪心了,我對這種憂心忡忡的風格完全沒有抵抗力啊啊啊

不知為何會想到電影星際效應interstellar的主題曲,但剛剛找出來聽之後明明用的樂器也不同啊哈哈但憂心忡忡的感覺很像哈哈

 


 

 

JIN口白:

如果能將時間倒回,我們該回到哪裡呢?

抵達了那裡的話,糾正了所有的過失和錯誤,那樣,就能變得幸福嗎?

 

-------

 

即使不計其數的季節更換,也有無法到達的地方。

最終必須面對的是,必須穿過和昨日不同的風暴的正中心,並向前進、

是沒有懼怕地活下去、

是躊躇與別離、

是作為我自己 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