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pe World
Produced by DOCSKIM
(DOCSKIM, j-hope)

Keyboard - DOCSKIM
Synthesizer - DOCSKIM
Bass - DOCSKIM
Guitar - 김승현
Talk Box - 나잠수
Chorus - j-hope
Vocal Arrangement - j-hope
Rap Arrangement - j-hope, Supreme Boi
Digital Editing - Supreme Boi, Hiss noise
Recording Engineer - j-hope @ Hope World
Supreme Boi @ The Rock Pit

Mix Engineer - Yang Ga @ Big Hit Studio
Mastering Engineer - Randy Merrill @ Sterling Sound, New York, USA
※韓文歌詞from BigHitTwitter 中文歌詞自翻勿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專輯點開第一首聽到的歌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啊啊啊

聽到歌就像看到滿滿HOBI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ㄏ 超讚超嗨
這首歌提到了不少法國小說家儒勒.凡爾納作品《海底兩萬哩》的內容,雖然我也還沒看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維基和書店了解XD

公開mixtape後馬上開live分享專輯製作點滴的HOBI真的好感心啊啊啊
主打《Day Dream》的MV也超棒的,每個畫面都又美又有意義
但是被拍進MV裡的成員到底是誰哈哈哈哈

目前mixtape的成績超驚人啊啊~
醞釀這麼久在忙碌中製作的mixtape結出如此美好的成果真是太好了HOBI!!






My name is My life
My name is My life
희망적 Vibe
充滿希望的 Vibe
부정보다는 긍정 Type
是與其否定不如肯定的Type
이름값 해 But ain't no price
人如其名 But ain't no price
Whoo
Whoo
Not, 순정파
Not, 純正派
거침없는 나이
順暢沒有阻攔的年紀
즐겨 해 욕과 속된 말 But
享受吧 髒話和庸俗的語言 But
내 음악에선 안 해
在我的音樂中可不會這樣
나를 말하자면, 매일같이 D-day
就我來說,每天都是 D-day
주어진 환경에 감사하는 일생
在被賜予的環境中感謝著的一生
삶에 대한 기대가 만든 인생
對於生命而言是因期待而造就的人生
나 자신을 믿고 일을 하는 20대
相信自己工作著的20代
Respect
我 Respect
My Father Mother
My Father Mother
그 피를 닮어
那傳承的血液
건네 받은 바통
交接過來的接力棒
이 모토에 맞게 뛰어
為了符合這句箴言而奔跑
이게 나만의 희열
這是只屬於我的喜悅
내 세상에 Cheers
向我的世界 Cheers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내 세상인 걸
是我的世界啊
나만의 이야기
只屬於我的故事
달려 해저 2만리
衝啊 海底 兩萬哩
Ok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그 누가 됐던
管他會變成什麼人
돌자 세상 한 바퀴
轉吧 世界一整圈
소설 같은 나만의 Feel
像小說一樣 只屬於我的 Feel


Yup 빠져보는 것
Yup 嘗試深深著迷
Yup 파헤쳐 보는 것
Yup 嘗試破解揭露
Yup 부딪혀보는 것
Yup 嘗試撞出火花
This is style, This is mine
This is style, This is mine
비슷비슷 한 애들 일심동체 Time
相似相像的孩子們 一心同體 Time
함께 해보자 여긴 잠수함
一起來吧 這裡是潛水艇
모두 아로낙스 난 네모함장
全都是阿羅納斯,而我是尼莫艦長
阿羅納斯:小說《海底兩萬哩》故事中的主角
尼莫船長:小說《海底兩萬哩》故事中的潛水艇艦長,不受陸地規則拘束、長年遠離世俗,在海洋中生活
Follow
Follow
자 알차게 당차게
來吧 滿滿地、氣派地
마치 낙관 주의자답게
就像樂觀主義者該有的樣子
그저 즐겁게 다 함께
就享受著 全部一起
우린 수면 위 백조가 돼보는 거야
我們來成為水面之上的天鵝
Day Day
Day Day
세상에 자신을 대입해
將自己代入世界
믿음을 가져 종교처럼 Amen
要擁有信仰 就像宗教 Amen
의미를 주고 싶은 게 내 마음이 되었기에
想要給予意義 這已經成為了我的心意
받기만 하면 돼 Feel like
所以只要接受就行了 Feel like
Payday
Payday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내 세상인 걸
是我的世界啊
나만의 이야기
只屬於我的故事
달려 해저 2만리
衝啊 海底 兩萬哩
Ok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그 누가 됐던
管他會變成什麼人
돌자 세상 한 바퀴
轉吧 世界一整圈
소설 같은 나만의 Feel
像小說一樣 只屬於我的 Feel



그저 나를 믿고 뛰어보는 거야 Alright
就這樣相信著我而奔跑啊 Alright
이 세상은 깊고 우린 가보는 거야 Up all night
這個世界如此深遠 我們要試著前行啊 Up all night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내 세상인 걸
是我的世界啊
나만의 이야기
只屬於我的故事
달려 해저 2만리
衝啊 海底 兩萬哩
Ok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그 누가 됐던
管他會變成什麼人
돌자 세상 한 바퀴
轉吧 世界一整圈
소설 같은 나만의 Feel
像小說一樣 只屬於我的 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