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前在台灣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就是KRY啦~~~~



太感謝KRY能在我出國前能來台灣開唱



不過這次開唱場館是台大體育館...據說音響設備不好ㅠㅠ

少時演唱會時小巨蛋的音響已經夠爛了,台大體育館更爛的話...哭哭



不只如此,4500的超高票價實在是太令我糾結了



遙想不熟韓國的大學年代,室友要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當時場地是中山足球場,票價4500

我聽到票價時還想說:這是哪家死沒良心的經紀公司啊?撈錢意味也太明顯了吧!要是我才不會買4500的票去看演唱會呢!!!場地又爛!!!

然後回頭竊喜傑尼斯不但都辦在小巨蛋,而且好位子還非常有良心地2500均一價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呀.......嘆XD



總之今天凌晨4點抵達家附近的售票點,看到前面已經排了3個人還蠻受打擊的XD

這個售票點其實是個不多人知道的地方,但是排起來也沒啥成就感就是了

因為第一個絕對不會是你,然後排你後面的人也一定不多XD

不過這次到開賣為止,後面大概陸續來了10個人左右,KRY大發呀~~



前3位都是前一天晚上就來夜排的,12點開賣後第一位的女生買到小舞台前面第一排

第2位好像買到第2排的樣子

我們也是買了小舞台前面的位子,偏右,應該會是藝聲side  XDD

是說我本來以為連接小舞台的花道會很長,可是在買票時看到系統票圖,感覺花道超短@@



本來想要衝兩場的,但是考慮到實在是太貴,而且看兩場要住台北的話又多一筆開銷

加上21號看完演唱會回到家一定凌晨了,22號又要動身前往韓國,這樣太累太趕一定會忘記不該忘記的東西太危險了XD

所以只買了第一天的場次,但我還真想看兩場啊啊啊

這是我難得可以見到晟敏的機會說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黑特一下,

12點買票剛開放,就有個排在很後面的人跑到櫃檯那邊,看前3個人買票+跟他們裝熟

看電腦螢幕的視線整個被她擋住,害我們完全無法預習狀況= =

還想說順位那麼後面,這麼早跑來前面幹嘛,

結果輪到我們時,看我們只要買2張,竟然問"那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點"..........

真誇張耶,這種併買的交易不是應該找自己順位前後+-1位的人商量嗎= =

也不想想自己超晚來,竟然敢來跟我們說這種話...是把排在你前面比你早來的人當笨蛋嗎

傻眼...笨蛋才會讓你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