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第二季 (Wanna One) 時我的1 pick是志訓尼
本來以姨母式平常心,想說純觀賞少年們為夢想奮鬥的美好模樣

怎知被志訓男子漢cover舞台給圈到,這孩子跳舞真是驚人地好看

(在此之前完全沒看過傳說中的結尾妖精wink boyXDD
看影片都習慣歌一結束就瞬離哈哈)


然後就一直被安PD折磨到最後了TT 志訓的放送份量實在是太太太少
還好傳說中的wink和在我心底收藏圈了一很多不離不棄的粉QQ

是說新歌《LOVE》超好聽TT

--------------

我好愛看選秀節目
第一季(IOI)和第三季(IZ*ONE) 也都有追完
不過女生季時雖然有偏愛的pick,但都沒有進化成狂粉XD
(第一季璉靜 / 第三季恩菲)

--------------

這次依舊先抱持著平常心觀賞
沒想到很快就有幾位讓我心心念念希望他們能多撐幾回的孩子啊TT

以下依照目前喜好度排名
除此之外還有幾位入眼的,但還不熟悉就沒有列上來了
對我這個有認臉障礙的人來說,才播到第4集就能認出這麼多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啦哈哈

這一季剪輯實在是太悲劇了,重點幾乎都放在小雞練習生上
好多有實力的選手沒能得到該有的鏡頭
有的人因此而失去續追這季的動力..節目果然需要好看的表演才撐得起來吧XD
希望有實力的練習生不要被埋沒啊TT

http://produce-x-101.mnet.com

以下依照目前喜愛度紀錄


韓勝宇
PLAN A
BOSS 隊長/第一Vocal
排名趨勢 39→39→34


第一二集就因為被韓勝宇和최병찬的防彈《Save Me》cover舞台驚艷到
JM的part絕對不好唱,他卻唱得很完美,編舞也跳得很好
後來才知道這兩人是APINK師弟團VICTON的成員

(感覺韓勝宇是JM迷弟XDDD
youbute上可以找到有他練習JM 《Serendipity》的影片,跳得好好!! 再次被驚豔))


EP4他在小隊裡拉拔金曜漢的樣子更是大加分 舞台上的發揮也是穩穩的
看完了第四集我有點被圈牢了,目前看了一集VICTON的周偶+聽歌XDD
還找了團綜來看 好看耶!! 《Victon's Born Identity》
(影片自帶簡體中文字幕)

看了團綜之後才被秉燦(和勝宇一起參加的PDX的VICTON忙內賴之一)給震驚到
秉燦在PDX101前三集沒什麼鏡頭,本來以為他也是個可靠哥哥型 (畢竟是以出道的人XD)
沒想到實際上是個有點四次元和不受控制還有迷之體弱的神奇的腳色
他的性格和形象對我來說很新鮮XDD

了解之後才知道,VICTON已經一年沒有發新歌了TT
公司加油好嗎
最近的一首歌《TIME OF SORROW(오월애)》好聽

更加了解後發現勝宇是個全才IDOL!! 會唱會rap會跳舞還是隊長,還曾經是足球選手!!!

我的媽呀這樣的人應該要紅一點的吧QQQ 但目前他的排名一直不是很出彩
希望之後可以上升啊啊啊啊,如果Victon的人氣可以因為節目被帶起來就好了TT







李美談
AAP.Y
第七感 Center/隊長/第三Vocal
排名趨勢 32→30→36


也是在第一集就有讓我有好感的孩子
一臉冷靜地走到第一名的王座上,對待挑戰者也很冷靜,莫名有點萌(?)
然後明明定位是Vocal,Rap卻很強XDD

三位表演的自作曲也讓我驚豔,旋律很好聽編舞也很棒

分組時雖然自願當了隊長,雖然因為沒經驗,一開始沒能好好統整組員被老師噹
但之後的成果不錯,感覺唱歌跳舞也有一定實力






崔壽桓
個人練習生
Lullaby/Center/第二副Vocal
排名趨勢 56→56→24


實力超好的個人練習生!! 長得好像Seventeen的WOOZI哈哈

跳舞的力道很夠很好看,音域高所以也可以擔當亮眼的歌唱part
覺得實力這麼好的孩子,討論度卻很低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第三次排名急上升,真是太好啦~

分組的《Lullaby》舞台,我覺得螢幕上看起來他的表現超好、很吸目光






宋亨俊
starship
第七感/第二副rapper
排名趨勢 9→10→4


當F(還是X?)班隊長但因為咖哩司馬不夠+年紀小所以失敗孩哭哭了的孩子XDD
但看得出來其實跳舞是好看的,只是自信不夠
不過完全是舞台體質,在台上就是很有存在感
方言很可愛







金曜漢
OUI
BOSS主rapper
排名趨勢 3→1→1


本來以為又是個只有顏值的小雞
但看了BOSS舞台完全佩服他,舞跳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練習生資歷只有三個月
第一次挑戰的rap part也做得很好
舞台上的表現力更是超級有氣勢,就是個天生該當偶像的孩子

重點是態度謙遜到不行又會感謝同隊的哥哥們
實至名歸的第一名






姜賢秀
AAP.Y
Girls Girls Girls/第一副Vocal
排名趨勢 79→59→69


其實是看了他爸爸在路邊幫忙宣傳的新聞才開始關注這個練習生XDD
一關注不得了,顏值根本超高啊
也因為曾經出道過,實力也是水準之上 舞台表現力也好

也因為他才再次了解到偶像生態真的太殘酷,有實力也不一定能出線
但還是希望這樣熬了很久的孩子可以獲得多一點注意






金炫彬
SOURCE MUSIC
No More Dream Center
排名趨勢 28→27→29


他對防彈歌的熱情(?)吸引到我
舞台也表現得非常努力,成果也不錯
播練習片段的時候節目組不知道是要黑他還是怎樣,卻讓我更佩服這小孩
(但我覺得反而是黑到跟他同組的哥哥們XDD)






宋有彬
MUSIC WORKS
Lullaby/主唱
排名趨勢 17→5→8


一開始是因為他長得好像Seventeen的민규才注意到他
意外地竟然是位主唱哈哈 唱得很好

雖然長得很好看,但看了他和炫彬都是那種眼睛本來就大又會睜大大的人
讓我很有壓力(?)





其他

身為Inspirit所以有關心一下Woollim的練習生
但大家都太小雞了,完全沒有氣勢,初次評價的時候讓我看得傻眼又著急XD
公司推5個人出來,總該配個比較像隊長的來carry其他人吧XDD

目前除了長得像L的車俊浩之外,其他人我都記不得(PD也沒給鏡頭TT)
(是說車在BOSS組中表現不錯~)


分組評價最喜歡的舞台是Got7的兩組和NCT兩組
還因此又回味了GOT7的好多首歌哈哈

原本超級期待MONSTAX兩組,
(我也覺得抓馬馬應該要贏的)
但一堆篇幅都放在小雞練習生上,還有最後的投票結果都讓人覺得失望
節目組的字幕和放送長度都差別對待更是讓我心寒><


周憲當導師感覺好神奇啊 但是真的很暖很會給建議
應該有幾名練習生比他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